版權聲明 及 隱私權聲明

版權聲明

1. 本網站上所刊登之所有內容、資料為本公司多年來經驗之總結,未經授權請勿以任何方式重製、改作。

2. "作品展示" 及各底盤車介紹頁面,有本公司打造底盤時所使用的廠牌 LOGO,僅供客戶識別使用,版權並非本公司所有。
再此特別聲明,並於對應之廠牌介紹頁面標示版權所屬公司,如有購買需求請直接與底盤廠總代理聯絡。

隱私權聲明

1. 本公司承諾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並保證不會透漏給非公司員工之人員,如收到疑似非本公司人員聯絡您,請儘速與本公司聯絡確認。

2. 本聯絡銓鑫的留言功能並無加密技術,如使用此功能表示同意接受可能的風險,建議使用Lina@或直接使用電話聯絡,減少資料傳輸技術的風險。

變更聲明

本公司保有變更或取消以上聲明之權利。如有變更或取消聲明將公佈於此,不另行通知。


關於以上聲明,若您有任何疑問,請至聯絡銓鑫反映,我們將儘速為您服務。